P1080728.JPG 
(photo by ching‧田子坊‧唐僧的書房咖啡館‧簡愛的一句話)

我總覺得 身體裏 住了兩個靈魂
一個投入追求理想的工作狂    一個任性不想被拘束的流浪漢
而我要讓這兩位  不打架 平和的共處一『室』 
的確需要經年累月的嘗試一些平衡的方法

休假時候 旅行途中
咖啡館   是我還有這兩個靈魂都可以和平相處的地方
所以我不在工作的地方  也不在家   那就是帶著這兩位前往咖啡館的路上

最近  工作環境突如其來的波動  
還有那星象帶來山雨欲來的緊張感(研究占星的人應該會了解)
讓我抑制不住的心煩意亂  也暫時還找不到解決的方向 
假日一到 就渴望到咖啡館  獲得片刻慵懶   甚麼都不要想........

田子坊  有個  唐僧開的書房咖啡館 
寧靜的閣樓書房  放著很慵懶的沙發音樂
目前是我最愛的僻護所 

習慣前來  隨性翻閱書本
在不同的書本世界中 尋找一些文字的慰藉或指引

就像  在簡愛的某一頁

一個女人  站在十字路口
當很明白 不想回頭過以往的生活
就必須鼓起勇氣  大步往前走

Towards this I directed my ste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