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22.jpg 
(photo by ching.2007理想大地)


在八月六日至八日  大十字星相加臨本命盤最重要四個頂點的幾天裏
心理前所未有的糾結拉扯  的確讓我疲憊不堪
電腦在這時間點 好幾個字元突然損壞 
僅能靠螢幕內鍵鍵盤點選 徒增了打字的困難
也許 正好完全阻斷自己與外界煩躁脫序的溝通

所以 我盡量沉默面對這心境上五馬分屍的拉扯
藉著瘋狂一部接一部的電影轉移注意力

然而 卻在看阿莫多瓦 玩美女人
聽見 回歸 這首充滿感情的 趨近對生命的吶喊
情緒徹底撕裂 眼淚流洩 觸及一種很深壓抑的渴望
也許聲音很清楚 但恐懼仍企圖混淆
而 這大十字強力拉扯迸裂出的線索 
只等我有沒有勇氣踏上回歸追尋的路

如果 人生的真理都指向 傾聽自己內心‧勇敢行動
我的心告訴我 『去西班牙 找回一種純粹!』

宇宙! 
在土星回歸我出生點上
你讓冥王帶我潛入幽微根源的回溯

告訴我 那扇門你已經準備幫我打開
並且允許天王星與木星 賜給我勇氣與機會

義無反顧 往前行

找回失去很久 我想要的一切!!! 



【回歸的音樂與歌詞翻譯】
我最喜歡回到格友威廉的劇院去聆聽與閱讀
前往劇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