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78.JPG 
(photo by ching 京都上賀茂神社我邁開步伐的影子)

自從去了一趟京都十二日的人間優雅的散步
回台灣後對於旅行的熱愛及渴望症頭  無可救藥的加劇著......
旅居在不同的國家中 各種新奇的事物 
讓我有種重新強烈感受活著真好 真有意思!!
也許著迷的是因為旅行才能帶給我不同生活文化的體驗
與探索未曾感受的一切
那些不同  那些探索的新奇樂趣 
讓我專注傾聽內在的體悟  與自己的靈魂更貼近
自在的感覺因此而生 
擺脫了對熟悉卻單調生活的厭倦  滿足了想走向世界的慾望

驚覺自己不年輕了  認清自己不愛一成不變 清楚對生命的渴望
那就是我一定要出走   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貪心的不是僅只旅行而是更長久的生活著

新的一年 
嗅出自己內在那股蠢蠢慾動瀕臨爆發 
也感覺到變動將一波波向我洶湧而來

2010
要向宇宙下一個重要的訂單
讓我去闖闖外面不一樣的世界吧!!

我的心情像是個向著汪洋大海
興高采烈的沖浪小子
好想對著遠方襲來的浪潮
大喊  世界我來了~~~

宇宙你聽到了嗎 ??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