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jpg 
(photo by ching‧2010年真實生活在上海回想2007年的上海夢)

偶然的查看寫了多年msn space 的統計資訊
意外發現了一則關於我在 2007年描寫關於上海夢的文章
閱讀完之後  會心一笑
預言真是一個老天的伏筆   總是在他安排好的時間兌現
如果是這樣   我該非常貪心的繼續夢想下一步   紐約  
哈哈哈  我真是個貪得無厭的旅人  !!!!

─ 2007.01.01 的文章  ─

8。旅行2007
2007.01.01  翻開星曆 
木星已悄悄進入 射手8度 
射手  這個關於 旅行  成長  學習  與開放的主題
將由為期一年半時間的推移
合相 我的三宮(溝通 學習  短程旅行)裡的   北交點   海王星  火星  射手
 
 
想起在聖誕夜   佩瑩在COFFEE BELLAIL
為我占卜 2007年我想去的國度  
 
上海 戀人
上海的新舊衝突  是我著迷地方
我可以在古玩市場一下午  尋找舊故事
也可以在新天地  淺酌最時尚的夜
或是寂寞的時後就去老爵士酒吧  聽聽老朋友演奏陳年默契的曲調
還是在綠波廊吃個小籠包  再去旁邊最中國風的星巴客點杯焦糖瑪奇朵
靜靜看看往來  來自各種城市的遊民
上海  還真像我剛愛上  想更深入了解的戀人
2005年四月  我用sony拍的上海樣貌  全掉在那台前往車站藍色dadi上
宿命的我  相信勢必要跟上海再續前緣
戀人牌  代表一個新的選擇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sunny1229/pages/meaning/major/m06.htm
讓感性與理性  把男性與女性  透過選擇整合起來
調合人的各種層面變得完整
這不就是 道地的上海精神嗎
甚麼都可以存在  甚麼都見怪不怪
我的生命 嚮往這樣的地方
讓各種生命需求 都能舒展
存在甚麼都可能的地方
我才會自在
 
這張牌我是問去上海工作  好不好
答案說  這是一個很好的合作關係   或是很好的選擇
的確 有些朋友的邀約
或許  我該啟程了
 
 
 
紐約 聖杯皇后
 
紐約 是我大學時代 最嚮往的地方
也是所有廣告創意人  最想朝聖的地方
大學念的是設計  選組是廣告 畢業制作也是廣告
那四年的時間  是我有生以來  最自在最開心的年代
雖然在龜山荒涼的小鎮
卻可以在課堂上遇見全世界最有創意的作品
這樣的精神生活是我要的
這樣的表達自我的方式 才會找回真正的我
作品的概念 呈現在裱版上  可以聽見質疑  可以聽見激盪 可以聽見欣賞
那種 血液沸騰的感覺  才能讓我覺得活著的自由度
初學占星時  老師對我說  你已經很紐約了  
或許這是我性格裡  隱性但其實是最適然的本性
2006 最後一天  我去南方澳 探望 從美國回來的學弟
看著他開心的為我翻開厚厚  設計感十足的作品書籍
每翻開一頁  我熱愛創意及藝術的因子   一頁又一頁的甦醒
那個鬼靈精怪 想搞創意的血液跟著沸沸揚揚
看完他 以南方澳代表的珊瑚  做為生命的故事  一系列創意的延伸
令人驚豔的中西  新舊融合的作品呈現
他說 他以第一名畢業  我想那並不是名次的虛榮  而是一種創意才華被肯定的殊榮
我了解這種感覺的  就像我的畢業作品 入圍廣告金牘獎的心情  是一種集體意識的欣賞 的讚美
忘了這種感覺很久  出了社會  慢慢磨去熱愛表達自我的靈魂
也許我那很紐約的靈魂  該回去紐約 
感受那廣場還是街道 迎面而來自由創意無國界的風
 
我問了牌  去紐約半年
學藝術治療或空間陳設的短期進修
出現了  聖杯皇后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sunny1229/pages/meaning/court/cq.htm
心靈  愛 都很富足的女人
我的朋友  笑著說  你很適合那裡  我都能想見你在那裡自在迎風的樣子
哈哈    好吧  紐約  等我吧  
 
 
朋友  為我翻開神秘底牌
五角星皇后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sunny1229/pages/meaning/court/pq.htm
一步步踏實  就會完成夢想
我想會先去上海工作 再去紐約吧
這是我2007年的新年新願望
心已經在 射手8。 旅行2007了
 
阿婆送我  她最愛的巴西帶回的牛皮包包
這不就是開始旅行最好的行頭嗎 ?!
 
走筆至此  突然hotmail  顯示一封  肯夢AVEDA寄來的會員信
裡面 寫著

在今年您給自己的期許是什麼呢?
大聲的告訴自己,「行動」吧!

msn space 舊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