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photo 截至Kenzo Amour的廣告片段)

整理回上海的行李箱  翻出桃園機場買的書 
夾著2010  Kenzo Amour  飄散柚花的清新香氣

腦海中浮現
 Cocorosie傭懶的嗓音唱著
「I once fell in love with you ,
just because the sky turned from gray into blue...」

Kenzo  Amour 
一直是我的最愛
如果香水投射 女人情感
我想 這款  千里之愛  是屬於我自己的愛情經典

今晚  她再度
喚起 2007   愛上一個人的記憶
雖然那段感情 開始與結束都在旅行中
但是 就像 我曾說過的
深愛過的  始終是生命中  散不去的後味


─  2007 .03.22   ─

千里之愛。

有時後 我在想 不斷的旅行 是為了找個美麗的地方想念你
有時後 我是故意的 離你這麼遠 是想確定 到哪裡都還是愛你
有時後 不願留在你身邊 是因為永遠不必因為離開 而傷心
我是這樣想的 即使千里之外 
深愛的 都永遠是生命中散不去 淡不了的後味  
 
愛情調香師。 
我常常問自己 是怎樣愛上一個人 
答案應該都會是:
「在最不經意的時後 心跟心發現可以一起分享美好事物的默契」
我常常不知道 怎樣才算深愛一個人
最好的方式應該是 旅行再旅行 不斷的發現
為甚麼到哪裡 不經意還是會想起你

我不想在最靠近的時後 總是要問能不能永遠
生命 教會我一件事 人無法永遠在一起 但美好的回憶 會

所以 如果我是愛情的調香師

美好的時刻 應該是最醉人的 前味
不保留的熱戀 絕對是不可少的 中味
千里之外的想念 必須是 縈繞不去的 後味 


2007 msn space 舊文>>>
2007 msn space 影像>>>


 Kenzo 香水的創意總監 Patrick Guedj 說:
「旅行是為了在每個新的他方,活出重新開始的優雅姿態」。

2010 這款 柚子花清新的氣息
讓我想重新用生命詮釋
遺忘已久Kenzo  Amour


untitled.bmp 

2010新品  Kenzo Amour 千里之愛‧花之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