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85.JPG 
(photo by ching.2005 與老妹攝於台中沐蘭)

昨晚老妹 在msn上  興沖沖的要幫我上一門 叫做溫柔課
說 同事幫她上了這堂課後  真是當頭棒喝  恍然大悟
這麼神 我也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的 聽聽看囉


─ 深夜 姐妹對談 ─

溫柔月: 最近我同事在幫我上課耶 
      青: 上啥客
溫柔月: 就溫柔課阿
溫柔月: 她們都說我是女兒身大男人心
溫柔月: 妳應該也要上8

溫柔月: 就那天我同事就說叫我把他當男朋友
溫柔月: 我說喔 
      青: 然後ㄋ
溫柔月: 然侯她說那邊桌子幫我擦一擦
溫柔月: 我會說什摸
溫柔月: 我說我會說一定要嗎 
      青: 我可能會說 你自己不會擦喔
溫柔月: 她說對要
溫柔月: 我說我會說.....................為什摸要.........很大聲
溫柔月: 她說我太可怕啦 
      青: 那我不就太太太可怕了 
溫柔月: 對阿我們恩是姐妹 
      青: 老爸老媽 怎麼把我門養成這樣.......

      青: 那別人會怎麼說阿 我好好奇
 
溫柔月: 她說她示範一遍
      青: 好 說來聽聽
溫柔月: 她會說~喔好啦.........我擦.......在看看他說......那我擦這摸辛苦你也來幫幫我嘛.....

溫柔月: 我說我快吐了..........講不出來 
      青: ME2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校死

溫柔月: 她就叫我找人練習
溫柔月: 我試囉結果真的對男人非常有用耶



小虎妹   這時候  哇哇大哭了  
老妹 離開這段對話 趕忙去安撫自己的小女兒
留下若有所思的我 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時間   讓我們改變了身分
卻改不了 我門姊妹互相的了解  及人生路上互相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