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72.JPG 
( photo by ching‧10'8.16 阿花在自己嬰兒床安靜的玩樂)

爲甚麼 她叫 阿花
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有一個搞笑的外公 

她的外公爲了拉近跟著小心肝的距離  不斷使出各種招數 討她歡心

唱錯的兒歌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鼻子 (...不好笑)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悶!阿公 大阿姨說你唱 船歌 比較好聽)

不死心的阿公 喊著  小美女  (妳微笑了 嗯! 大概月亮獅子吃這招喔)
阿公笑著罵妳這個 三八 阿花  (妳卻笑的樂不可支....這一切都怪罪家族的遺傳)

於是  『阿花』    從此就是我們為了逗這個小三八笑   的小名了 


這次回台灣   算第一次近距離與阿花見面
她的娘(我妹) 外公(我爸) 外婆(我媽) 阿太(我阿婆)
在旁邊不斷的跟我道著  阿花長 阿花短的大大小小趣事
但我最喜歡 早晨看著她  自己躺在白色夢幻嬰兒床裏的樣子
用自己的小手 與小腳 跟她繽紛世界的朋友  一一 打招呼
彷彿 世界在她的心裏   一切都很有趣!

看著她 陶醉的模樣  自得其樂的笑著
心裡也跟著有暖暖的笑意 
禁不住  逗逗她的鼻子 
說著  妳這可愛的 三八 小阿花啊

我愛死妳 那咯咯 稚嫩的嬰兒笑聲  與純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