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67.JPG 

(photo by ching‧10'08.23香港機場候機的兩姊妹)

在香港機場準備登機回上海的時候
捕捉到這小小兩姊妹 的畫面

心裡冒出的os 
姊姊   是外表35歲的我   知道旅行要拖好旅行箱 照顧好隨時會走丟的妹妹
妹妹   是內心7歲的我    旅行的意義就是飛機可以帶我去好奇的遠方 

今晚看完 第36個故事這部電影 
兩姊妹的咖啡館以物易物  最後換來去環遊世界機票的故事
聽著 kkbox 電影原聲帶  她的改變這張專輯

邊整理這次回台灣再度返回上海的隨手拍

看著這張相片 興奮的想  老天爺總是會再對的時間
給我最適合的故事 最適合的主題曲

專輯介紹寫的 就會像是35歲的我想對7歲的我說:

『當你要出發的時候
   要記得
   這些音樂非常想陪伴你.......』

 

【電影介紹】:第36個故事>>>
【專輯介紹】她的改變 雷光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bird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